森川木花_

励志成为影评人的小森.
小森很爱生活~

【陆离X吴文萱】你我间的距离,心照不宣

·商来完结了,还是要继续找点儿东西写的!

  (毕竟,还有好多意难平莫得填平……)



  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元稹


  监狱门口,陆离穿着警服,手里拎着警帽,倚在警车的一旁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监狱的大门,心想:出个狱都这么费劲,这狱警效率太低了,哪天得好好跟狱长谈谈!

  说着,只见监狱大门开了,池震出来了……

  池震向陆离走近,虽说是不像几年前那样,天天在一块儿,但,以池震的性子,该熟络的人还是熟的。"不是,大哥!我出狱!你开警车接我!知道的,知道我是要出狱了,不知道的,以为我又进去了……你说你,办的是人事儿吗!你……"没等池震说完,陆离开了口:"你走不走!"利索的说完,转身打开车门,上了车。还能怎么办呢,池震太懂陆离,笑了笑,也上了车。

  车上,两人一直静静的,本是自来熟的池震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"喂!池震!你呢赶紧回家洗个澡,捯饬捯饬,晚上人家索菲还要请你吃饭呢!可别又像之前一样,像个二傻子一样,把人家骗着送走了……"陆离难得说了这么多。说着,池震的话匣子又被打开了:"你别急着说我啊!我进去之前跟你说啥了!我是不是跟你说好好珍惜这个女人!话都听狗肚子去了!真是服了!你能不能……"话没说完,又被陆离堵了回去。陆离猛的转了下方向盘,停靠在路边,把头转向池震,"我知道,怎么进去这么些年还是婆婆妈妈的!",说完,又把头转了回来,陷入了沉思……

  夜幕降临,把池震送回家以后,陆离独自坐在车里,默默的回味着池震跟他说的话。谁不想那样呢?哪怕现在吴文萱已经和那个男人离婚了,自己又怎么能确认她心里还有自己的位置呢?想着,只听池震和索菲从楼上下来。"陆局长还没走啊!和我们一起去吧!"索菲对陆离说道。车内的陆离摇了摇头,车外的池震也摇了摇头,索菲见两人都是这般样子,也就没再说什么了。池震搂着索菲的肩,两人就这么走了。

  见两人走了,陆离自己一个人呆在这儿也没什么意思,开着车,在路边慢慢溜着……

  虽说是夏天了,但晚上还是会冷。车里的陆离开着车,眼望着窗外,隐隐约约看到有个女人蹲在路边。车开近了些,这不是吴文萱吗!陆离立马踩下刹车,打开车门就冲上前去,蹲下,一只手握住吴文萱的肩,另一只手摸着吴文萱的头,问到:"萱,怎么了,跟我说说。"吴文萱抬头看着陆离,哭着说道:"离,我找不到一诺了,怎么办!我已经失去你了,我不能再失去一诺了!"陆离扶着吴文萱上了车,心里欣喜又着急:看来,萱没有忘了我……

  两人满世界的找一诺,可没曾想,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。一诺和池震在一起!陆离是一脸不解,他不知道一诺是怎么找到池震的……不过,好在一诺没什么事,吴文萱和陆离的心事也算是放下了。池震将怀里的一诺递给陆离,顺便戳了戳陆离,使了个眼色,示意陆离赶快跟吴文萱表露心迹。陆离没有回应他,但池震知道,陆离是不可能放下眼前这个女人的。

  把吴文萱送回家,已经是很晚了。陆离把已经睡着的一诺抱到床上,帮她盖好被子,临走前还深深地吻了一下一诺的额头,起身,出了门。

  来到客厅,"来坐会儿吧!"吴文萱说道,陆离点了点头。看似平静的面孔下,那颗心已经躁动不安,陆离终于张口说:"萱,我知道,以前是我脾气不好,你和我离婚是正常的。这些年来,我经历的事也多了,也改变了许多。但,我发现,我真的离不开你。我看你又结婚,我妒忌,我难受……现在,你还是独身一人,所以,能不能重新给我个机会,我想好好照顾你和一诺……"吴文萱眼中已经泛起泪花,什么也没有多说。吴文萱扑进陆离怀中,陆离搂紧怀中的这个看似坚强的女人,只有他最懂她……

  "你不会失去我!永远不会……"

  哪怕彼此相隔万里,心里想的,对方都懂!

  谁说人生若只如初见,像现在这样,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……


注:图源见水印,侵删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完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·有人说,陆离的性格因为父亲入狱变得极端。但,你怎么知道,在最爱的人面前,他不会有所改变,不会放下呢!

·爱的力量,不可估量!



  本人是一名萌新同人文写手(特别的不专业),假期期间因为《鬓边》爱上了同人文(可以说是刚刚接触这个圈子),所以呢,哪里不对的,不好的,请各位太太指明(评论/私信都可)

  我一直认为,文,写出来,或者是想完成主人公未完成的梦,或者是纪念那份情谊,再或者就是图个乐子……

  所以,建议我会虚心接受,能改进的尽量改进,但拒绝喷子的恶意辱骂!

  我相信各位都是有素质的太太,也很感谢您能赏光,看我的文章!

  我喜欢,我就爱写。你要是爱看,更是给了我更文的动力!在此,先谢谢各位太太的观看了!谢谢嗷!

B站指路:空听白(要是有喜欢鬓边,朱一龙,尹正的太太,也欢迎来捞捞我!谢谢啦!mua~)😘😘😘

评论(1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森川木花_ | Powered by LOFTER